马来西亚中文钓鱼网

我的122钓虾日记

Jan 24, 2006


22-01-2006
时间:9:00 – 12:30
地点:Sungai Sri Pantai
人数:另壶冲,僵尸,康康

一月21日晚上我先到朋友家也就是僵尸的家(以下手握大蓝钳者)准备一些钓具和商量22日的下钓地点。22日早上7点就收到康康的来电。康康是从居銮下来找我一起出发钓虾的钓友。我因为前一晚太迟睡,所以当收到他的来电之后才起身。刷牙洗脸。7:30到僵尸的家将我可爱的红头兵小船和准备好的钓具搬上车。8:30我们正式出发前往钓点Sungai Sri Pantai。


当一抵达就看到很多的马来同胞也正要出发。我们也三八了两句才和马来同胞们进河去。抵达了第一个钓点时,康看才一下钓就马上传来了虾讯。很快的就将第一只虾请了上船。一看之下大家都笑得大口开开,因为是一只虾孙。因为太小的关系,所以我们也就将它放生了。之后一直传来下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只吃康康的虾杆。


我和僵尸的每次收上来不是鱼饵被偷就是白须公上船来观光。还好我在换了第二个钓点之后我也成功的钓上了这次的第一只虾。过了不久之后将士的钓杆也传来了一阵的强烈反应。经过了一阵的不搏斗,终于看到了这次的大蓝钳。之后大家也陆陆续续的把虾大哥请上船来。


当虾大哥正在狂咬的时候,康康告诉我说我们所准备的鱼儿不够用了。后备的鱼饵忘了拿上船来。一看时间才中午12:00左右。想再回家拿钓饵,可是有很远,所以经过大家的同意。我们也就在12:30收钓回家。 如果没忘记将后备鱼饵戴上船,我想这次的成绩应该会冲破30大关。


我对于这次的钓况不是很满意。因为我们的疏忽导致成绩大减。希望下次我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。


我的战舰



我的战友和我一起上钓



我和虾虾



总数17只放生了8只



今天的冠军大蓝钳


作者: 另壶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