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来西亚中文钓鱼网

文丁岛小小钓游报告

May 24, 2008

昨晚紧张的追戏直到凌晨三点多才去睡,早晨八点就给倆个宝贝女儿叫醒,(爸爸!爸爸!快点起来我要去上学了)这时老婆也在呱呱叫还不快点... ...洗好澡后就把倆个小瓜载去上学,过后就如日常工作去,怎知老板拨电来説工厂原料因为不足,所以今天被迫休息。哈...!也好!可以趁机回家小睡一会,回到家里睡不到一小时,一起做工的同事来到我家约我一起钓鱼去,唉...!鱼痴就是这样子,听到有鱼钓连睡不够都要去钓鱼... ...我这位工友(天益)也是被我影响到,成了钓鱼发烧友... ...呵呵!我真的害人不浅啊!让他中毒了... ...他名(天益)可能是(天意)吧!这也不管我的事吧?我们倆一起吃了午餐后,就决定这次的钓点,就在距离我家不远的钓场(yan)海外(文丁岛),在我家吉打港口出发到(yan海外文丁岛)只需三十分钟路程就可到达了,到达yan后的一座桥通往文丁岛,(注意)这条桥汽车是进不去的哦!只可以让铁马进入而已,如果驾车到桥头停放,可要走大概2至3公里的路程了。

这次我们选择在桥上垂钓,如果在桥下垂钓比较容易卡钓,这里的鱼获不是很大条,曾经我的钓友也在这里钓上,石斑,金骨,山君,顺风,青目,还有许多鱼类等等... ..也亲眼见过钓友用假饵骗上一条1.4公斤的石斑,可是我们这次钓上全部都小家伙。

 八爪鱼

石斑宝宝

他不是印度人哦! 是有姓的叻! 他跟我説是太阳把他搞成这样的咧!!

沙尖

像不像,打架鱼

白草喜

 


<p> </p>

作者: 小只